联想乐Phone P70抢镜 五个Move Hold住全场

联想乐Phone P70抢镜 五个Move Hold住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37.shtml report 6240
  不走寻常路的hold住姐,凭借个性表演一夜爆红。2011年联想乐Phone家族新成员——联想乐Phone P70,凭借超强续航能力及商务智能应用,秒杀众多热门机型,成为黄金周商务人士的换机首选。且看“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如何助力职场红人Jason,让他在工作、生活中更胜一筹?

  主角: Jason

  年龄:28岁

  职业:某私企销售经理

  标签:商务精英、玩乐达人、微博控、小超人

  五个Move之一:超长待机——续航帝

点击查看大图

  提起手机续航,Jason脑海的阴影犹存。一次正和客户电话沟通合同细节,手机却没电了。这可是一笔2000万的生意,顿时咆哮哥上身,恨不得砸掉手机……

  现在,Jason有了乐Phone P70,悲剧再也不会重演。有紧急工作从天而降也不怕,关键时刻手机没电的人不再是我。乐Phone P70拥有2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加上联想独创的“智恒”节电技术,最长能够实现529小时的联网待机时间,以及连续通话17小时*。 十一长假,Jason和女朋友来了一趟浪漫欧洲行。匆忙启程竟然忘带了充电器,不知道乐Phone P70能撑多久?没想到,电量相当耐用,整个七天长假根本无需充电。下飞机后,Jason还给父母打了个报平安的长途电话。有了“续航帝”乐Phone P70,Jason彻底摆脱智能手机每天一充的烦恼,重要场合随时hold住!

  五个Move之二:主流高端配置——气场帝

  Office就是一个八卦地,秀名牌衣服、秀高档化妆品、秀数码产品,爱虚荣的人伤不起!新来的男同事又在炫耀他的新手机,Jason淡定地拿出新入手的乐Phone P70,霸气商务范儿顿时秒杀全场,Jason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乐Phone P70的金属色泽外观沉稳内敛,机身下方独具匠心的圆弧设计,彰显商务人士的从容。乐Phone P70采用主流高端配置,3.5英寸炫彩电容触摸大屏,320*480(HVGA)高分辨率,霸气十足。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加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摄、自拍游刃有余。有了乐Phone P70,Jason在同事和客户面前气场十足,自信满满。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

  五个Move之三:双卡双待、无线AP——潇洒帝

  现在携带两个手机已经out了!双卡双待才是标准商务范儿。如果乐Phone P70只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not fashion!同事两个手机忙不停,Jason却能一部乐Phone P70全部搞定。支持双卡双待的乐Phone P70,让Jason在两个号码间自如切换。既是老板眼里,可以随时救火的左臂右膀;又是女朋友心目中,24小时待命的护花使者。

  十一假期前夕,公司的网络突然瘫痪,却有十万火急的工作要处理。“作为team的老大,关键时刻还得看我的”。Jason乐Phone P70的无线AP功能,让手机变身为无线网卡,使同事电脑都连上网络,重要邮件通通搞定。乐Phone P70让Jason随时变身小超人!连老板都对乐Phone P70赞赏有加。

  五个Move之四:特色商务功能——万能帝

  一天有上百封邮件要处理,有N个会议要参加,还有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档。头大的时候,Jason时常幻想,如果有个女秘书就好了!幸好有乐Phone P70,关键时刻瞬间变身全能助手!

  场景一:展会上客户名片拿到手软,手写输入太辛苦,乐Phone P70的“名片全能王”功能派上用场。对准名片轻松一拍,名片上的联系人信息即被识别并保存至手机通讯录,不管是英语、中文、日语、韩语全能搞定。

  场景二:有份重要合同要扫描,公司的扫描仪却坏了,前台MM楚楚可怜地看向Jason。关键时刻,乐Phone P70的“扫描全能王”派上用场。连签名都扫描的相当清晰,乐Phone P70果然是全能助手。

  场景三:经常误删手机重要信息的人伤不起!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和文档等重要资料,经常备份才安心。乐Phone P70 特有的“备份恢复一键通”功能,轻松搞定繁琐的数据备份,换机、刷机不用愁。

  五个Move之五:丰富智能应用——享乐帝

  Jason是工作狂,也是享乐派,每一秒都要做享乐达人!乐Phone P70做得到!Android2.3系统、650MHZ CPU,加上预装的丰富应用软件,让Jason工作和生活中精彩各不同!

  早晨9点半,Jason打开乐Phone P70预装的操盘手软件,发现手中的股票大涨,迅速抛掉大赚一笔,心情真是美妙。下午3点一刻,沉闷的会议让人昏昏欲睡。通过乐Phone P70进入大众点评,发现了一家新开的日式料理。在新浪微博直接@了几个好兄弟,约好下班一起去尝鲜。

  晚上7点,载上好友开车前往目的地。路上堵车严重,打开乐Phone P70内置的高德导航,通过实时路况的指引,以最快的时间顺利到达。一路上,用乐Phone P70听音乐、玩游戏、看热播穿越剧,朋友玩得爱不释手。

  Jason的精彩生活是否令你心动?如果你还在被工作、生活中各种hold不住的麻烦困扰、折磨,赶快入手一部乐Phone P70,帮你轻松hold得住所有场面,hold住职场,hold住生活,hold住至in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