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戴尔 联想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

超越戴尔 联想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3/97481.shtml report 2367
  国际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IDC今日发布初步统计数据表明,联想出货量已经超越戴尔,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

  此前,联想已经连续五个季度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PC厂商。IDC最新的初步统计数据表明,联想的市场份额达到13.7%的历史新高,季度出货量首次超过1260万台。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对此发表如下声明:“联想取得了令人惊叹的增长势头,仅仅两个季度,我们就连上两个新台阶,从全球第四跃升为全球第二。凭借持续强劲的业绩表现,我们相信联想终将在争夺全球PC领导厂商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我们在商用和消费领域都在持续增长— 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对PC领域有着长期的承诺。与此同时,我们将加大对传统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这四类信息终端产品的创新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和服务的融合 。我们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实现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个人科技企业的目标。凭借我们正确的战略、创新的产品、多元化的团队和强有力的文化,我们有能力保持增长势头,实现我们的愿景。”

  联想增长势头迅猛:

  •    2011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达1.08亿美元)
  •    2011财年第一季度出货量首次超过1,000万台,(创季度出货量纪录)
  •    2011财年第一季度,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都取得了创历史纪录的市场份额
  •    在全球大企业和政府教育领域笔记本电脑市场排名第一
  •    在全球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排名第二
  •    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并持续保持增长。随着中国超过美国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PC市场,联想相比竞争对手的优势得以扩大
  •    同NEC成功组建合资公司后,在日本这一世界第三大PC市场上排名第一
  •    在全球新兴市场排名第一,并以3倍于市场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 (联想增长率为46.5%,市场增长率为14.7%,联想新兴市场的份额达到16.6%).
  •    在全球一体台式机市场排名第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