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Buzz服务即将成为历史 重心移至Google+

谷歌Buzz服务即将成为历史 重心移至Goog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63.shtml report 1266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Buzz服务即将成为历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 谷歌Buzz服务推出已有20个月左右的时间,为的是在社交网络服务方面与Facebook一较高下,但该服务自上线以来,一直反响不佳。在周五的博文中谷歌透露,将于几天之内关闭Buzz服务。

  外界普遍认为,是隐私问题使Buzz服务陷入了困境。此前,谷歌一直将Buzz服务与其电子邮件服务捆绑在一起。在启用这个服务之后,Buzz将自动创建一个社交圈子,每一个人都能看到用户联系最频繁的Gmail联络人。

  这种做法已经引起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关注,FTC认为谷歌违反了隐私政策,这也是谷歌决定关停Buzz服务的原因。目前,谷歌现在正在把自己的社交网络重点放在Google+方面。这项推出三个半月的服务一直在吸引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