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4.0 Galaxy Nexus将于11月面世

搭载Android 4.0 Galaxy Nexus将于11月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9/97638.shtml report 16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谷歌联合三星在香港举行联合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新机Galaxy Nexus,以及代号为“冰淇淋三明治”的Android 4.0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Galaxy Nexu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三星推出的新手机拥有4.65英寸高分辨率“超级”AM-OLED显示屏,以及1.2 GHz的双核处理器,还有面部识别等新功能。三星公司表示还计划推出利用更快的LTE网络的Galaxy Nexus手机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Android 4.0的冰激淋三明治形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此外,有Android之父之称的Andy Rubin意外现身发布会,他表示,新推出的Android 4.0和Nexus手机实现了非常完美的结合,之后将会推出更多搭载Android 4.0的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新发布的Galaxy Nexus将于11月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首发上市,但具体上市日期还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