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将推平板系统 11月二代手机面世

阿里云将推平板系统 11月二代手机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4/97749.shtml report 1794
点击查看大图
阿里云手机二代即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继天语联合阿里云推出第一代阿里云手机W700之后,下一代产品也即将上市,型号为W800,预计11月份发布,代工商依旧为天宇朗通。

  据悉,第二代阿里云手机在硬件上变化最大的就是屏幕大小,尺寸由原来的3.8英寸上升至4.3英寸,而里面的云应用也有变化,不过并为透露具体细节。

  阿里云OS是今年7月份阿里云公司和天宇朗通合作发布的智能手机系统,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为W700,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云应用和云服务,并整合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服务,以及淘宝购物应用,官方称该机销量已达数十万台。

点击查看大图
阿里云即将推出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基于平板设计的系统“云派”也已经研发完毕,首家硬件合作厂商依旧是天宇朗通,该产品正在筹备上市,而据可靠消息,已有多家硬件厂商与阿里云公司洽谈阿里云OS授权一事,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品牌的阿里云手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