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冯幸:低端机更受欢迎 三大策略占领市场

联想冯幸:低端机更受欢迎 三大策略占领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94.shtml report 1827
点击查看大图
冯幸:三大策略占领智能机市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联想联合移动发布了首款G3千元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 A66t,这是继联通、电信千元定制机之后的又一款千元定制机,这也补齐了联想在三大运营商千元智能机的空缺。

  联想乐Phone A66t采用了3.5英寸电容屏,Marvell PXA918 TD单芯片解决方案,Android 2.2操作系统,主频CPU为624MHz,配备300万主摄像头和30万前摄像头,该机还配备了CMMB数字电视功能,这也守住了联想副总裁冯幸所说的千元最低规格。

  所谓千元定制机规格包括:600MHz以上处理器,3.5英寸电容屏,Android 2.2操作系统,联想寄希望类似机型的推出,占领更多的低端市场。这款联想乐Phone A66t将于11月份上市,届时联想各大卖场、中国移动各营业厅及中邮普泰等渠道商将供货。

  冯幸表示:“今年3G用户以突破一亿,而中国移动占据4000万用户,而国内的手机用户却高达7.2亿,更多类似机型手机的推出有助于降低智能机门槛,扩大规模,促进产业链发展,打造好的移动互联生态系统。”

  另外冯幸透露,联想通过三招来占领更多市场,一是深度定制,紧跟运营商脚步;二是打造差异化产品,11月份联想将公布联想云战略;三是必须加强渠道合作,和渠道商共享资源,利润分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