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帝”联想乐Phone P70拒绝每天一充

“续航帝”联想乐Phone P70拒绝每天一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9/97625.shtml report 4726
  你的智能手机续航能力给力吗?为了电量更持久,你是否费尽百般心思?多买备用电池,无疑增加了成本;每天一充够麻烦,如果忘了就惨了;出门在外,随身带着充电器,多少总有些不便;费尽各种心思,不给力的智能机依然在关键时刻歇菜。

  想要超长待机何必这么麻烦?近期上市的联想乐Phone P70,给消费者带来了换机新选择。通过2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加上“智恒”节电技术,乐Phone P70最长能够实现529小时的联网待机时间,以及连续通话17小时*,成为智能手机中的“续航帝”。

点击查看大图

  持久续航“必杀技”之一:2000mAh电池

  电池容量的大小是手机续航能力的决定性因素。乐Phone P70在续航方面表现惊人,威力“必杀技”正是2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足以秒杀市面上现有的智能手机。对比近期的热门机型,小米手机的电池是1880-1930mAh,华为荣耀Honor配备了1930mAh电池,乐Phone P70的电池容量足以傲视群雄。

  事实上,能够达到500小时以上联网待机的手机屈指可数。乐Phone P70最长能够实现529小时的联网待机时间,相当于22天的待机时间,也就是3个多星期。准备已久的国庆旅行,兴奋之余竟然忘带了充电器,还好新入手的乐Phone P70表现相当给力,出游归来竟然还有不少电量,让朋友们羡慕不已。

  同时,乐Phone P70的连续通话时间可以达到17小时*,就算每天客户、老板、同事的电话轮番轰炸也没有关系,出差在外和女友狂煲一整晚的电话粥也毫无压力。不用担心重要时刻手机没电,乐Phone P70在关键场合都撑你到底。

  持久续航“必杀技”之二:“智恒”节电技术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拥有2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乐Phone P70更有神秘“必杀技”——“智恒”节电技术。乐Phone P70的“智恒”节电技术传承了联想笔记本先进的电源管理方案,能够智能审查、改善电池的健康情况。连节电技术都如此智能,有了乐Phone P70,可以彻底告别备用电池、节电软件了!

  通过“智恒”节电技术,乐Phone P70采用了三重节电措施:屏幕亮度智能调节,可以根据光线强弱调节到人眼最舒服的明暗度;芯片及电路板节电优化设计,从根源解决手机耗电问题;后台多任务处理节能控制,可以将后台暂时不用的应用程序电量损耗降到最低,智能优化。

  作为一名“爪机党”,游戏、微博、音乐、视频、上网一项都不能少,乐Phone P70的“智恒”节电技术,让你随心所欲怎么玩都不为过!重要电话,再也不会因为手机没电而错过!

  超强商务应用  更胜一筹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超长待机”这一杀手锏,乐Phone P70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在商务应用方面也有出色表现。通过支持双卡双待、一机双模(WCDMA+GSM),乐Phone P70实现了“两个号码、一机管理”。无论是老板的急call,还是女友的电话,都能及时响应。

  公司的网络突然瘫痪,还好乐Phone P70挺身而出。移动AP功能让乐Phone P70变身无线网卡,通过USB或Wi-Fi接入,整个Team 的电脑终于连上网络,及时搞定重要事务,让老板、客户都赞不绝口。此外,它还有“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备份恢复一键通”等特色商务应用,让繁忙的商务人士在工作中解脱了不少。

  有了乐Phone P70,拒绝每天一充不再是幻想!人生就是一场战役,乐Phone P70的超强续航能力加上出色商务应用,让你关键时刻总是胜人一筹。面对如此神器,你还有不心动的理由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