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 优视UC将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

第二次世界大战 优视UC将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4/98173.shtml report 1664
点击查看大图
优视正式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4日消息,今日上午,优视(UCWeb)宣布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控告对方“捆绑、排他、绑架用户、数据造价”等行为,在今日的媒体沟通会上,优视俞永福和《创业家》总编牛文文、21世纪传媒执行总裁刘洲伟一起亮相,俞永福表示,诉状尚未递交,仍在和律师商讨并收集证据。

  在见面会上,俞永福向大家展示了一份腾讯提供给手机厂商的合作协议,协议表面合作伙伴在推广腾讯产品时,不推广竞争对手产品。

  另外,俞永福还征求有效证据,并给提供者20万元奖励,他表示:如果uc胜诉,他希望马化腾先生道歉,并希望腾讯有高管辞职。

  巧合的是,去年的昨天,正是震惊中国互联网的“3Q大战”,俞永福表示:“互联网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如果没有总结,一定会发生二战。3Q大战后,腾讯总结不够深刻,我的观点是腾讯依然有病。他有病,我们要给他治疗。”

  目前腾讯尚未对优视起诉做任何反映,相信这是腾讯近几年遇到的另一大挑战之一,腾讯由于业务庞大,正成为全民公敌,对于此事的后续发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会持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