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澳胜诉苹果 可查看iPhone 4S源代码

三星在澳胜诉苹果 可查看iPhone 4S源代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74.shtml report 1531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被迫交出iPhone 4S源代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随着苹果和三星诉讼的进一步深入,两者各自在局部领域取得战略型成果,最近一次的交锋是三星笑到了最后,澳大利亚法院要求苹果提交iPhone 4S的源代码,以证明其并未侵犯三星的无线输送专利。

  这是三星自Galaxy Tab 10.1在澳被禁售后最有力的反击,此次指控的主要包括三个产品,分别是iPhone 3GS、iPhone 4和iPad 2,三星希望它们也在澳洲禁售,不过法院并为对这一起诉做迅速回应。

  讽刺的是,三星要求查看iPhone 4S的基带源代码,法院居然同意,并安排专家花2小时时间进行审查,周日向法院提交报告,是否苹果侵权三星无线传输专利。

  从今年4月份开始,三星和苹果陆续在全球多个地区展开专利大战,战场延伸到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和韩国等地,有数据显示,双方已经进行了15轮专利交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摩擦产生,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做好产品才是希望看到的,一味的去打击别人的后方,只会一损俱损,损害这个产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