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曾离你我那样近 被乔布斯扼杀摇篮中

iPhone5曾离你我那样近 被乔布斯扼杀摇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81.shtml report 1926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iPhone 5原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 苹果在10月5日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并未发布外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5,取而代之的是外观与iPhone 4并无差异的iPhone 4S。此举曾招来的质疑之声不绝于耳。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的下一代iPhone确实会拥有全新的设计。  

  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已经拿到了iPhone 5的原型机并提供了这款iPhone的一些细节。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本来希望在今年发布iPhone 5,但是在发布会举行的前几个月出于某些原因而改变了这些计划。

  据透露,iPhone 5原型机配备4英寸屏幕,采用铝制后壳,抛弃了物理Home键,并配有10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这些改变之外,由于硬件性能的提升,电池寿命也出现了下降。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是乔布斯本人否定了这种全新设计的iPhone原型机,他认为4寸的屏幕将破坏iOS平台的生态系统,使iPhone走上像Android一样分散化的畸形发展道路上,这也是苹果一直尽量避免的事情。

  结语:毫无疑问,如果10月5日发布的是iPhone 5,那苹果必将创造又一个销售神话,可谓名利双收,可苹果的选择却另所有人大跌眼镜。不得不再次向乔布斯致敬,赞他面对既得的利益时并未做出丝毫妥协。也正是因为乔布斯的固执己见,才确保了苹果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走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