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健康达人汇”上海站活动火热揭幕

QQ手机管家“健康达人汇”上海站活动火热揭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37.shtml report 3671
  近日,为了更好的向大学生用户传递手机健康理念,腾讯QQ手机管家主于11月11日盛大启动“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手机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首站上海站活动已于11月11日至11月14日在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四所高校拉开帷幕。

  象牙塔内的莘莘学子一直是智能手机拥趸中最活跃的群体,学习娱乐,游戏社交,大学生们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愈发精彩,但也会引发诸多手机安全方面的隐患。如待机时间过长耗电量大;系统垃圾极易冗余;上网流量频频超标;软件下载安全性无法保证等。有些同学偷懒不喜欢安装安全软件,有些同学对于这方面的问题更是“无意识”,让手机长期“裸奔”,这些行为最终都会导致手机处于“亚健康”状态,影响手机正常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为此活动期间QQ手机管家免费为同学们进行手机健康检测公益服务,并通过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进行手机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手机安全隐患防范讲解。据记者了解,同学们在与QQ手机管家的亲密接触中不仅可以获悉手机健康防护常识,还通过与手机健康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手机防盗、省电管理、自动校正流量、通讯录云存储、网络硬盘、快速查杀病毒等QQ手机管家独特健康管理功能,为手机撑起健康防护伞。

  此次上海站活动共有四万多高校师生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来手机让现场工作人员帮助检测,QQ手机管家诸多人性化功能设计也受到了在校师生的青睐,还有一些学生在产品体验提出了宝贵的反馈意见。一位大学老师告诉记者,大学生是智能手机最潮的用户群,帮他们解决手机安全、应用下载等问题,真的很有必要,这也有利于移动互联网整个行业应用及健康知识的快速普及。

点击查看大图

  在参与活动,争做手机健康达人的同时,QQ手机管家官方微博抢票活动也受到高校学子的热烈追捧,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微博上参与互动,分享自己的手机健康习惯和技巧,每天都有五位幸运学生被选中免费获得《城市猎人》中惩奸除恶、智勇双全的李敏镐亚洲巡回Fan meeting入场券,与超人气韩国花样美男一起感受QQ手机管家带来的安心健康移动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手机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历时两个月,足迹遍布北上广深四座城市的11所高校,通过深入校园为学子免费提供手机健康公益服务的方式,向大学生传递手机健康理念,帮助大学生消除手机安全隐患,推动手机健康理念在大众群体中的迅速及深入普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