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购机乐享3G,乐语联通联袂巨献给力促销

0元购机乐享3G,乐语联通联袂巨献给力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8/98621.shtml report 3591
  接近年底,国内的3G手机零售市场持续升温日渐火爆,各大运营商和手机零售商也开始频频发力抢攻3G手机市场。近日,国内最大的专业移动通讯零售连锁企业乐语通讯携手中国联通,从即日起开启了以“沃行天下,乐享智能”为主题的3G手机大“惠”战促销活动,乐语通讯多个省市的门店正在开展0元购机、入网有礼等给力促销。本次联合促销活动的开启,昭示着乐语通讯和中国联通在今年6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据悉,从即日开始至12月底为期2个月的本次促销活动主打中国联通千元3G智能手机,包括中兴、华为、三星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旗下数十款机型参与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乐语门店选购中国联通智能合约3G手机,预存话费即可享受0元购机,而新用户入网上号预存话费即可获赠乐语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随着本次促销活动的逐步推进,势必将在手机零售市场掀起一股乐享3G的购机高潮。

  乐语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东平指出,在今年6月乐语通讯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协议之后,乐语通讯成为中国联通全国级3G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日益深化,合作范围也日渐广泛。而本次双方联袂巨献的促销活动,使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方面也将取得突破。

  据了解,乐语通讯在传统的“以单纯的硬件终端销售”的销售模式基础上,极探索全新的店面模式,已形成以“手机销售+配件销售+运营商业务+增值业务+乐语服务”为核心的“多元通路”一站式服务体系。“运营商业务是乐语通讯的核心业务模块之一,通过与中国联通的紧密合作,乐语通讯可为消费者提供合约购机、上号入网、缴费服务等全业务代理。”乐语中国副总裁刘晓说道,“乐语通讯和中国联通的联合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3G应用体验的同时,也有利于乐语通讯实现从产品到服务、从销售到运营的整体转型。”

  本次促销活动,得到了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中国联通负责人表示,本次促销活动将重点推广中国联通“沃”3G新定义千元智能手机,多个手机品牌数十款的千元3G智能手机将以“0元购机”的促销方式引领3G手机普及潮。“凭借联通3G品牌优势和乐语通讯的渠道销售优势,相信本次促销活动将超出双方的预期。”中国联通负责人强调,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渠道拓展和服务,与乐语通讯等手机连锁企业和零售渠道强化合作,建立以3G合约为导向的激励机制,提升合约销售能力,以实现3G业务和终端产品的快速发展。

  “本次促销活动,乐语通讯将逐步开放山东、上海、江苏、北京、湖南、云南等地的乐语门店,结合中国联通的沃店新模式,共同推广中国联通‘沃’3G业务。消费者到乐语门店均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惊喜。”据刘晓介绍,结合本次促销活动,乐语通讯和中国联通将探索更高层次、更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未来将开展包括固话、宽带、增值业务、电子商务等在内的全业务合作,全面助推中国联通3G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