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天语达成合约 云手机或将步入销售旺季

联通天语达成合约 云手机或将步入销售旺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31/98018.shtml report 1981
  10月31日消息,阿里云手机将获中国联通话费补贴的消息得到证实。中国联通和天语手机已经正式达成“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在此次合约计划中,共有11种话费套餐可供选择,其中用户选择156元以上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无疑成为最吸引人的亮点。

  同时,借着和联通合作的契机,天语方面也宣布将启动近3000家社会渠道力量助力联通补贴政策的快速实施。

  记者走访了几家天语手机线下渠道店面,据工作人员介绍,联通的话费补贴政策推出以后,来咨询购买的顾客明显增多。出众的硬件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加上目前联通推出的话费补贴政策,0元就能拿到一款世面上火热的云手机。这些都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此前,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里云手机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一切正常,已有销量已经超过20万部。这次凭借联通高级别的话费补贴合作和强大线下渠道的辅助,天宇朗通预测的阿里云手机销量将会达到百万级。

  今年7月28日,由阿里云与天语共同打造的W700正式上市,其内置的操作系统与众不同,成为国内第一款搭载云OS的智能手机,因此也被称为阿里云手机。由于正值多家国内企业宣布进入手机操作系统领域,因此作为行业先行者,W700的市场表现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合作方天语和阿里云也相继推出多种优惠措施,来吸引用户来体验全新的云OS智能手机。

  随着圣诞和新年传统销售旺季的临近,天语的各线下渠道商纷纷表示,目前的货源充足,供货渠道稳定,各种优惠措施已经实施到位。目前来看,云手机已经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