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超大屏手机 联想或发布5英寸乐Phone

又一超大屏手机 联想或发布5英寸乐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63.shtml report 1370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或发布5英寸乐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联想将于本月举行盛大发布会,届时将会宣布新一代乐系列产品,以及自主的操作系统、云服务等,不过新机已经等不及要露出来了,近日有用户发微博称将有一款5英寸屏幕乐Phone,类似于三星Note产品定位,并一起拍了照片。

  从照片来看,左边的乐Phone十分模糊,除了屏幕确有5英寸之外无法读出任何信息,不过发微博用户称,5英寸乐Phone将采用高通处理器,售价仅为Galaxy Note一半,为2500元左右。

  如果5英寸手机一旦量产,联想的市场战略则显露无疑,那就是全尺寸、高中低端全覆盖,同时辅以铺天盖地的广告来打动消费者,不过柳传志不久前透露,乐Phone的宣传攻势过大,产品销量并不如预期,这或许能给联想敲响警钟。

  一切都要等待11月末联想发布会,届时将决定联想未来几年发展的风向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