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千元校园普及风暴完美收官

联想乐Pad千元校园普及风暴完美收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84.shtml report 4326
  拿得起,放不下——联想乐Pad校园快乐派对自中国人民大学首站盛大启动后,在全国各地高校如火如荼的展开。随着最后一站山西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宣告这场历时近1个月,跨越全国10大城市,影响百万大学生的联想乐Pad千元平板电脑校园普及风暴完美收官!

  十大新奇创意 乐Pad首秀震撼校园

  由联想乐Pad A1掀起的千元平板电脑普及风暴红遍大江南北,让乐Pad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产品。但对大多数在校大学生来说,平板电脑还只是一个听得多摸不着的新鲜产品。联想借势将这场平板电脑普及风暴刮进校园,让大学生用户第一次亲自试用乐Pad的新鲜体验和全能应用。

  为了真正实现乐Pad与大学生的亲密接触,全国10场乐Pad校园快乐派对的活动策划、广告创意、活动执行全部由联想idea精英汇的在校大学生全程参与完成。除了北京人大校园的乐Pad号大飞机体验童年游戏乐趣创意外,广州大学城世纪光棍节游戏嘉年华、黑龙江大学的“呼朋引伴”乐Pad千人大合照及乐pad寻找校园“快乐兼职”、上海高校联合的乐Pad海报创意Show、四川三校乐Pad乐潮游园会、浙江高校乐Pad返火星计划等,一个个贴近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喜好并且新奇独特的创意,不仅是给平日枯燥乏味的大学生活注入无限活力和乐趣,更是精准的将乐Pad体验式营销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在全国高校掀起一股联想乐pad普及风暴。线上联动线下体验,每场活动都能吸引了成百上千的大学生关注和参与,口碑效扩散到百万大学生,将对乐Pad的兴趣转化为好感甚至是购买行为。

点击查看大图

  大部分参与体验的同学们都是第一次亲密接触平板电脑,有的同学体验之后兴奋的表示:“没想到联想能将平板电脑的细节设计的这么好,还有很多适合我们使用的应用软件,用联想乐pad ,最有中国范儿。”也有同学说:全中文页面和预制中文应用是乐Pad的两大法宝,除了像我这样的大学生外,乐Pad也很适合父母那代人使用,我特别想建议他们去买一台。”

  聚类校园 抢占大学生市场先机

  无论是苹果还是三星,都还将平板电脑的用户死死的锁定城市中高收入人群的时候,联想已经迈出了抢占年轻市场的第一步。面对着每年600万新生用户的大学生聚类市场,联想先行一步,成为了第一个敢吃螃蟹的厂商。

  早在暑期,全国各地的400名暑期实习生们,就针对乐Pad大学生用户的使用需求,在168所高校展开了调研。从中了解到高校人群对平板电脑颇具兴趣,但由于购买力的限制和缺乏明确的购买理由,对平板电脑望而却步。对于大学生这样一个巨大的潜在用户群,需要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并从大学生的自身需求出发激发大学生的消费欲望。于是,联想趁热打铁,把乐Pad A1平板电脑千元普及风暴复制进入大学校园。“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是联想一直坚持践行的产品推广路线,联想用行动再次证明,无论男女老少,乐Pad是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最佳体验的平板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拿得起放不下——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校园普及风暴虽然告于段落,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是联想深耕校园市场迈出的第一步。联想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针对大学生用户的乐Pad推广活动展开。命题更开放,平台更广阔,体验更完美,占领大学生利基市场,不再会是遥不可及的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