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绝不是文艺魔方《炫酷魔方3D》游戏测评

这货绝不是文艺魔方《炫酷魔方3D》游戏测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2/98690.shtml report 4477
  酷爱魔方吗?你是高手吗?还在折腾自己手中的魔方呢?放过它吧,人家魔方妹纸也好辛苦的。今天小编的这个魔方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感受,一定让你立刻放下手中的立方体,加入到小编的游戏中来!什么游戏这么吸引人?我们的《炫酷魔方3D》登场喽!这是一款配合消除类的益智游戏,包含魔方和消除两种元素的崭新作品,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华丽画面。

  炫酷魔方 3D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从打开游戏,我们可以看到就连画面选项都是立体的哦。在开始游戏之前,我们先来个新起点玩法,这款游戏支持AR(实景增强)哦(不过AR卡要到官网去下载打印)。打开摄像头,拿着AR卡放在桌子上,咦?是不是屏幕的托盘上就会出现我们的魔方了呢(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网上对这一点评价也相当不错的)!好了,游戏开始!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益智新作——《炫酷魔方 3D》。这是一款全新的虚拟魔方的益智游戏,消除类游戏的新作,画面立体感十足,超级炫!灰常给力!几近完美的华丽3D界面,几乎连锯齿都看不到。就连颜色间的搭配也是美妙绝伦。玩起来效果极佳!
  
点击查看大图

  与其他消除类作品比起来,这款游戏的创新之处就在于魔方的3D建模以及体感的加入,一改传统印象中的腻味魔方,平时常见的彩色方块不是置身于一个平面上,变为一个可3D控制的图形,可以随着设备的放置的角度而切换,很有视觉的惊喜。就像是在转陀螺,用在发泄还是相当不错滴!从平面递升至立体。犹如在3D世界中,扭动3D魔方,观赏性、趣味性骤然提升!
  
点击查看大图

  魔方与三消的各自玩法,无非就是立体旋转扭动与三点连一线,而游戏中就是结合这两者,相互碰撞出火花的崭新玩法,点选方块,与邻近方块替换位置,在魔方六个平面中,寻找三点同色连线,实现旋转、连线、消除的无限循环。右侧的黄色标示槽可以控制魔方从3D到平面的显示效果递减,转动手中的iphone,就可以操控魔方的方向,魔方和后面的背景画面也会随视角而改变。触摸魔方里的9重格就可以消除魔方里相同的颜色了,能量爆满时,魔方四周会像烟花般散开,可以看到酷炫的效果哦,方块爆炸的音效很震撼!这就让小编很想努力的消除方块看到漂亮的烟花。而最爽快的莫过于一个连消,这时连魔方的其他平面都在不断消除,那种成就感真是难以言喻,大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感觉,很容易就玩上瘾了。左下方的等级槽会随分数增加而上升,蓄满就会到达下一个等级。不同的关卡不同的背景,升级后可以得到可爱的勋章哦。

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基本是个换汤不换药的同色消除游戏,但是却因为厂商加入的创新元素获得了新的游戏扩展性,将消除类的游戏与魔方游戏的完美结合,如果你需要一个常驻手机里打发时间用的休闲游戏,这款游戏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