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免流量免费看CMMB电视 已成现实

iPhone免流量免费看CMMB电视 已成现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54.shtml report 3163
  随着通信技术的进步,不知不觉间,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功能被集成于手机终端产品之中,使其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套面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多种移动终端的系统,CMMB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越来越广泛的被内置到手机产品之中。

  CMMB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简称手机电视)利用S波段信号实现“天地”一体覆盖、全国漫游。2006年10月24日,国家广电总局正式颁布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行业标准,确定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移动多媒体广播行业标准。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规定了在广播业务频率范围内,移动多媒体广播系统广播信道传输信号的帧结构、信道编码和调制,标准适用于30MHz到3000MHz频率范围内的广播业务频率,通过卫星和/或地面无线发射电视、广播、数据信息等多媒体信号的广播系统,可实现全国漫游。

  众所周知,在智能手机领域内,近些年苹果的市场占有率一路飙升,其目前上市的五款iPhone产品均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相当可观。作为一款国际产品,iPhone并没有内置CMMB接收模块,这让很多国内用户懊恼不已。作为国内领先的数码产品制造商爱国者看到了这一市场空白,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携旗下子品牌aiPowo在前不久推出了与iPhone完美适配的CMMB配件AP801。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全球首款Apple CMMB配件,aiPowo AP801继承了爱国者一直以来严谨的风格,整体外观和iPhone系列产品搭配起来相得益彰。虽然外观简洁大方,但却暗藏玄机,由于CMMB需要天线接收信号以供正常播放,但直插式或伸缩式的天线都会或多或少的减少产品的美观性,所以AP801采用了天线与挂绳的一体式的设计,不要小瞧了这个简单的挂绳哦,CMMB接收信号最重要的元器件正在于此,采用这样的设计对挂绳表面材质的坚韧度及柔韧性的要求都很高。

  目前,国内苹果配件产品不计其数,但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经过苹果公司官方认证的,aiPowo AP801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得到苹果公司的认可,不仅需要专业的技术,更需要出色的工业化设计。

  “不再错过每一场直播”,aiPowo AP801可以保证您随时随地观看精彩的比赛,实时的新闻,热播的影视剧,劲爆的综艺节目。更诱人的是,AP801不走3G/Wi-Fi流量,3年全免费,让苹果用户看电视时,摆脱流量束缚,再无后顾之忧!aiPowo做为国内数码配件领先品牌,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完善的产品结构,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的追求,真正满足消费者更多层次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