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真的要来了 传最早将于明年3月面世

iPhone 5真的要来了 传最早将于明年3月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1/99055.shtml report 25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苹果将于明年推出有重大升级的iPhone 5。除了此前一直盛传的大屏幕等突破性升级外,iPhone 5还极有可能支持4G LTE网络。至于新一代iPhone的上市时间,外界猜测极有可能是明年春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外媒曝光的iPhone 5原型机照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不久前,有内部人士就曾表示,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本来希望在今年发布iPhone 5,其原型机更是早于iPhone 4S发布前4个月就已制作完毕,但是在乔布斯的极力反对下,iPhone 5并没有如期面世(相关文章)。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最新版的iOS 5.1测试版中,下一代iPhone的内部编号被命名为5,1,这个编号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将会有重大升级,很可能配备苹果A6处理器。据悉,这款处理器将采用ARM Cortex A15架构,具备4个处理核心。

  另外,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积极研发支持4G网络的iPhone。据悉,目前日本第一大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已经与苹果达成协议,将在2012年发布4G LTE版本的iPhone及iPad。4G版iPhone极有可能于明年秋季在日本推出;而4G版iPad则将早于iPhone提前与消费者见面。

  苹果是唯一一家仍未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以引领技术及产品潮流而著称的苹果极为罕见的掉了队。苹果高层曾公开表示,由于4G技术的不成熟,导致手机能耗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故苹果还不能支持4G网络。不过从此次爆出的消息来看,苹果应该已经克服了能耗方面的问题。

编者按:
  
  iPhone 4S还没看见,iPhone 5又来了,苹果抢钱无止境啊,更新也太快了点!不过,如果苹果真的准备推出大屏幕手机来迎合市场,可以视其违背了公司的宗旨。至于4G,笔者就想问一句:苹果你什么时候能支持移动的TD-LTE啊?!总之,乔帮主已死,万事皆有可能,预知后事如何,还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