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 织“围脖”   华硕T20智能机免费拿

玩游戏 织“围脖” 华硕T20智能机免费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6/99261.shtml report 2672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10月27日-2012年1月21日,华硕T20智能手机将持续通过新浪微博,与好友展开互动,还有机会拿到手机大奖。用户只要在活动页面(http://event.asus.com.cn/t20/index.html)上传玩伴的大头照,瞬间即可制作由这位玩伴作为主角的搞笑视频,并将这段视频分享到微博,同时@你的好友,即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华硕T20智能手机、耳机或者移动电源。简单点说就是上传照片,织微博,就有机会获大奖。

  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产生了第一批中奖者,奖品会陆续发放,请大家注意查收。

  活动网址:http://event.asus.com.cn/T20

  华硕T20手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配件里面有一块香槟色的前饰板,可以根据自己喜爱更换,两种搭配都不错,外观既多样又透着时尚感。该机拥有3.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晶钻漾彩应用于手机背部,搭配金属拉丝横条,提升了手机的质感和时尚感。此外,该机拥有专属设计的ASUS Home,5屏页面集浏览器、随身听、记事备忘录等功能,机身三围是110 x 58 x 13.5 mm,机身重量135g。
点击查看大图

  配置方面,华硕T20应用了OPhone OS 2.5系统,采用Marvell PXA920 806Mhz单核高频处理器,提高了手机处理速度,并在高速的运作下提供省电节能功能。该机还内置了512MB ROM + 512MB RAM超大内存,配备一块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最长可支持MP3连续播放33小时,支持CMMB连续播放5小时。

点击查看大图

  总之,华硕T20的个性化体验非常突出,最直观的体验就是趣味十足的动态桌面,“俄罗斯娃娃”和“漂浮”的电池电量是与其桌面图纸中的动态水面高度相辅相成的,水面的高度能够判断电池电量的多少,同时充电时还有气泡产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