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Xperia Arc和Neo获得Android4.0硬件认证

SE Xperia Arc和Neo获得Android4.0硬件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75.shtml report 1589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MT15i将很快可以升级至IC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7日消息,索爱看上去可能像是去年最大和最快的安卓系统升级制造厂商,2011年它已经更新了旗下操作系统到安卓4.0。

  索爱的Xperia Arc和Neo新型号手机,上周五已经在PCRB提交认证请求,要求进行其对于安卓4.0系统硬件的认证。在新蛋网,他们目前无锁版的价格是350美元和300美元。所以把他们升级到安卓4.0系统是个很好的主意。我们只在PCRB发现了上述两个型号,但可能还有很多索爱Xperia系列型号产品在被测队列中等待。

  索爱曾经重复过多次,将在1月到3月对现有机型升级至安卓4.0系统。他们已经从过去在安卓方面的失误中吸取了很多教训,并正在努力将2011年的产品升级到安卓4.0系统。

  升级工作对于其他的手机制造商应该有一定的优先级,由此索爱简化了它自己的升级时间计划,为的是入尽早完成升级工作,并且准备其2011年的旗舰手机产品(Xperia Arc)及时支持安卓4.0系统。但是犹豫硬件认证问题,在官方升级软件还未发布之前,我们不能够进行自行升级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