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执行长周永明与DR. DRE首度会见广大粉丝

HTC执行长周永明与DR. DRE首度会见广大粉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311.shtml report 4038
  近日,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HTC首度邀请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知名专业音效品牌Beats™ Electronics LLC (以下简称“Beats Electronics”)创办人暨CEO兼Interscope Geffen-A&M Records 董事长Jimmy Iovine以及Beats by Dr. Dre共同创办人、传奇音乐人兼唱片制作人的Dr. Dre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了“就是要潮——HTC执行长周永明 与Dr. Dre 签名见面会”,为消费者献上HTC与Beats携手打造的,能够媲美录音室水平的全新音质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HTC与Beats by Dr. Dre共同献上极致音质体验,传奇音乐人Dr. Dre首都来台,引爆多媒体移动娱乐风潮。

  HTC此次为了让台湾消费者近距离感受HTC与Beats共同献上的极致音质与多媒体娱乐体验,特别邀请到传奇音乐人Dr. Dre与HTC执行长周永明共同现身台北101五楼HTC专卖店门市,举行HTC与Beats「就是要潮」签名见面会(限额30名)。这30名粉丝带着HTC Sensation™、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或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智能型手机,除了得到HTC执行长周永明及传奇音乐人Dr. Dre的亲笔签名与合照外,同时也于现场有机会获得独家限量版Beats Solo耳机抽奖机会(限额3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HTC与Beats“就是要潮”的独特智能型手机体验及身历其境的移动娱乐风潮。幸运中奖粉丝也在现场大呼“太感动了”!

  HTC与Beats共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音质体验,已推出一系列整合Beats Audio在音质上创新技术的智能型手机,将不同的内容、服务与硬件,设计整合成为独特的移动体验,让消费者清晰地接收到专业录音室所关注的每个细节,重现艺术家想要表达的优质音乐。HTC与Beats未来也将持续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独特移动生活方式,持续推出创新的移动音乐体验。

  HTC Sensation家族 开创多媒体移动娱乐风潮

点击查看大图
HTC执行长周永明与Dr. Dre“就是要潮”签名见面会,为消费者献上HTC与Beats携手打造、媲美录音室般的全新音质体验。

  HTC自从推出多媒体旗舰HTC Sensation以来,在销售成绩与应用体验上广受消费者好评,加上与Beats合作后陆续推出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及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两款搭载绝佳音质的智能型手机,正式引爆多媒体移动娱乐风潮。旗舰级限量版的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已于智能型手机市场高质量音效树立新标竿,满足消费者工作及娱乐多方面的需求。最新推出的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音乐旗舰机,不仅承袭HTC Sensation的强大性能及Beats Audio优异的视听效果,拥有4.7寸大屏幕,搭配更加卓越的娱乐功能及优化的手机音质,旗舰级的配备让用户无论聆听音乐、观赏影片、通话上网,都能感受到最高质量的视听震撼。

  HTC Sensation已经在中国大陆上市,并分别与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推出定制版本满足用户需求。sensation XE(中文名称 HTC灵感XE)也将于12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并且赠送urBearts限量版耳机,大陆消费者也将享受到同样震撼的影音感受.预售活动12月8日-12月18日期间展开,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HTC中国区官方微博及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