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QQ通讯录2.5版本 将爱圈在掌心

iPhone QQ通讯录2.5版本 将爱圈在掌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90.shtml report 4695
  iPhone QQ通讯录在加入碰碰换名片、语音变声等好玩功能之后, 2.5版本又添新玩法:“圈子+分享”,人们可以将有共同兴趣爱好或满足一定属性范畴(家人、朋友、同事……)的手机联系人添加到一个圈子里,重要时刻我们更常在亲近私密的圈子中进行分享。目前,移动互联网行业中的弹性社交非常火热,亲近关系却在互联网社交中被忽略淡化,小编感觉QQ通讯录关怀更多的是人们容易忽略的、却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亲情友情……

  此外,2.5版本终于支持Q信涂鸦了,让那些用iPhone的“文艺青年”终于找到用武之地。总之,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QQ通讯录2.5更好玩,更给力了!人类已无法阻止QQ通讯录!

  圈子,将爱“圈”在掌心

  玩过QQ群的人肯定对圈子的概念不陌生,就是志趣相投的一群人凑到一起,大家谈论自己的爱好与兴趣,不亦乐乎!我想每个人的手机联系人根据真实社交场景,都可以聚类成几大类,他们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的同事们、同学们、舍友们……,为何不将他们“拉拢”到不同的“圈子”里呢?当上班路上、旅行途中、工作闲暇、朋友聚会时遇到好玩好看的事或景,便可随时随地用语音、图片、手写、涂鸦的形式与圈子好友进行分享,让家人、同事或朋友们一起与您分享人生中的不同角色与成长轨迹。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建立的群会话,也可以直接被保存为圈子,试想,您以前是否觉得拓展人脉、管理联系人是一件琐碎困难的事情,至少我使用QQ通讯录除了能快速找人、和朋友们语音畅聊外,还轻松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添加联系人的过程智能了不少!科技改变生活,只要很简单的操作,就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高效有趣~
点击查看大图

  个性签名与联系人头像设置,好贴心的功能

  或许你已经习惯了从QQ好友签名中了解TA的近况,那么你如何了解跟你关系更亲近的手机联系人的近况呢?对于移动化使用场景,实时更新状态,能更快更便捷地将你此时此刻的状况传递给对方。我们想想,当对方看到“工作中,非急勿扰”后,他们便会知道一定要有重要事情再电话你;而当对方看到“最近压力山大~求安慰”时,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在第一时刻陪伴在你左右,给你安慰,并同你共度难关……如果说弹性社交中寂寞满天飞,那么通讯录让我感觉到更多的是向亲情友情的回归,寂寞之后,真正陪我们走过人生漫长路,与我们一起经历风雨的始终是背后默默注视我们的亲朋挚友

  此外,头像是更为立体化的资料信息,社交交友时第一眼看的就是对方的照片;对于熟人社交圈而言,头像可以让亲朋好友同事看到你不同时期的变化,见照片如见真人,聊天时也会更亲切;当然,如果好友还未来得及设置头像,你可以友情提醒他,在联系人详情界面,点击默认头像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108种QQ表情和Q信涂鸦,让聊天更丰富

  很多iPhone朋友都习惯使用QQ通讯录的Q信与手机好友交流,语音变声、图片、照片、文字都可以随心发送,让沟通更丰富多彩。QQ通讯录2.5版则完善了108种QQ表情,还支持涂鸦功能,可以手写,也画一幅画发给对方,是不是超有文艺范?
点击查看大图

  总之,QQ通讯录2.5变得更贴心,更好玩,让我感觉越来越有范儿,手机联系人之间也能网聊,这真的是个好主意,太有爱了!喜欢的可以去App Store下载啊,永久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