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双核1GHz的普及 高通推出两款S4系列芯片

加速双核1GHz的普及 高通推出两款S4系列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401.shtml report 1425
点击查看大图
高通宣布两款移动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高通公司今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宣布了两款新的移动处理器,型号分别为MSM8625和MSM8225,他们都是基于Snapdragon S4平台,主频最高可达1GHz双核,同时集成Adreno 203图形处理器以及3G调制解调器。

  双核1GHz的CPU看起来似乎不是很给力,但高通介绍,这两组芯片可以和之前推出的MSM7x27A和MSM7x25A系列芯片组硬件和软件兼容,使终端厂商能够 将现有基于Snapdragon S1的设计无缝迁移到双核S4移动处理器上,这对扩展基于高通处理器芯片的手机来说大有脾益,也意味着双核1GHz的普及将会加速。

  另外,高通公司同时宣布第三代高通设计参考QRD(Qualcomm Reference Design),用来帮助第三方终端厂商快速低成本的开发具有差异化的智能手机。

  编者有话说:

  看起来高通是为了差异化智能手机,这一芯片实则加速了手机同质化的现象,差异化只能交由厂商来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