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Android 4.0 三大国产手机品牌齐争抢

逐鹿Android 4.0 三大国产手机品牌齐争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1/99444.shtml report 2294



小米官方透露Android 4.0视频

[/align]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近期Android 4.0系统已经随着Galaxy Nexus开卖,很多其他手机的用户们也十分向往,MIUI因为其更新换代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果不其然,近期一组基于Android 4.0的MIUI系统运行视频得到曝光,而首尝鲜该系统的当然是小米手机。

  据小米公关人员透露,近期将会开放部分小米手机用户内测,而通过目前的实际测试发现,此次版本并没有太大的缺陷和BUG,小米在尽快抢夺第一家升上Android 4.0系统的国内厂商,并以此打响产品的特色。

  当然,为了争夺这一名额,其他厂商也卖力的表演,来自华为的副总裁余承东就曝光了多张Honor(荣耀)运行Android 4.0系统的照片(详情),而一名来自联想的员工也通过微博透露联想平板已经用上Android 4.0,而型号为乐Pad K2。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Honor运行Android 4.0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平板系统为Android 4.0

  编辑有话说:

  看来何时升上Android 4.0不止成为用户们关心的问题,厂商利用这一噱头也成为凸显产品特色的一种方式,问题是,Android 4.0自开放下载起就被各大厂商所拿去测试,拿几张图表明自己已经用上Android 4.0毫无意义,何时能推送给用户使用才是真理,这年头低调做产品的人已经不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