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应用抢滩WP Marketplace UC浏览器居头名

本土应用抢滩WP Marketplace UC浏览器居头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806.shtml report 3248
      随着微软Windows Phone 7手机在全球的发布,针对Windows Phone的应用的开发工作也开始逐渐火热,众多知名游戏、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公司都相继发布了自己的Windows Phone平台版本。

  虽然Windows phone 7还没正式在中国发行,但本土公司已经开始了提前布局,UC浏览器、优酷、手机QQ、飞信等热门应用已经相继在微软官方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线,其中UC浏览器更是稳稳占据Marketplace工具类免费应用的第一名。

点击查看大图

  Marketplace是微软针对Windows Phone平台智能手机所运营的App商店,也是搭载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设备获取软件的主要途径,目前,Windows Phone平台已经拥有超过45000个应用程序可供用户下载。

  2011年11月9日,UC浏览器WP7 1.0版本正式登陆了Marketplace,短短10天内,UC浏览器就成功抢夺了Marketplace中文免费应用总榜及工具类免费应用的第一名。截止目前,UC浏览器1.1版仍旧一直稳稳占据着Marketplace中文工具类免费应用榜首的位置,相信随着UC浏览器WP71.2版今日登陆Marketplace,这一成绩会更加出色。

  据记者了解,除Marketplace下载外,从UC官网等UC自有渠道下载的UC浏览器WP7版本累计下载量也相当可观。这一方面反映出,WP7用户对第三方浏览器有着明确的需求,更快、更智能、更节能、更具表现力的上网体验依然是用户所追求的。另一方面也说明,以UC浏览器为代表的明星应用具有极其扎实的用户基础,跨平台优势明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蓬勃发展,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正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一项基础应用。作为全球使用量最大的手机浏览器,UC浏览器已经登陆了包括App Store、Android Market、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Mobango、GetJar等在内的多个全球在线程序商店,产品覆盖Symbian、Android、iPhone、Windows mobile等多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以及Java等广大的非智能手机平台。截止到现在,UC浏览器全球用户量已突破两亿,累计下载量超过十亿次,每月用户使用量(PV)超过1000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