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或被联通定制300万台  今日将揭晓细节

小米或被联通定制300万台 今日将揭晓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37.shtml report 2227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或被联通定制300万台?下午3时将揭晓(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备受外界瞩目的小米手机与中国联通定制合约机的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3时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届时,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中国联通高层、富士康高层等人士将悉数出席,并由雷军正式公布与联通的合作细节。

  据昨日在网上曝光的一份“小米手机中国联通内部培训材料”显示,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的价格与此前消息相吻合,确为2699元,且该材料中展示了两种合约方式,最低消费126元\月的三年合约,或者,最低消费186元/月的两年合约,均为0元购机。而此种预存话费购机方式,与此前苹果iPhone与联通的合约方式非常相似。

  另有坊间传言,小米的联通定制机实达300万台。这不由让众人心生疑虑,说到底,还是小米公司供应链的问题。笔者在前天发布“小米手机开购日前3小时已售完10万台”消息时,已涉及到小米公司的供应链问题。

  而居雷军在其他平台所言,“小米手机两周备货十万台够不够?看看淘宝手机销售排行,第一名是iphone4,淘宝所有手机商户一周卖了1.2万台。我准备了十万台,以为够了,结果杯具了……(不要骂我忽悠。如果是你,你会准备多少台?)”言外之意,10万台仅是预计存量,实际存量又是多少呢?

  编辑有话说:

  此前传闻,雷军将于12月20日公布小米的生态圈,届时,为外界关注的小米供应链情况将有清晰答案。因此,笔者猜测,会否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揭开“生态圈”的神秘面纱,使300万台的定制机成为“有”稽之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