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Prime预定出货推迟 用户获补偿

Transformer Prime预定出货推迟 用户获补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81.shtml report 1239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Transformer Prime,首款强大的4核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华硕的Eee平板Transformer Prime预计明年三月在美上市,但是不幸的是,它遇到了一些挫折和问题。

  本周Best Buy已经给预订了该款平板的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邮件称出货已经被推迟了一到两周。这意味着,用户只能在圣诞节后收到华硕Transformer Prime。在Best Buy的邮件中还称,它为用户提供几种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选择取消订单选择其他相似设备进行替代,或者坚持等待华硕Transformer Prime上市销售。然而在Amazon预订了华硕Transformer Prime的用户,也同样收到电子邮件。邮件称,他们的订单被“不经意的取消”了,用户今天可以重新预订,并且Amazon将为用户提供10美元的礼物卡作为此次麻烦的补偿。我们将跟进事态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