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英寸四核 华为MediaPad10.1平板评测

10.1英寸四核 华为MediaPad10.1平板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110181.shtml report 14826 平板与手机不同,电池容量不是约束硬件发展的瓶颈。所以拼的主要还是性能,高主频四核CPU无压力上位。华为MediaPad 10.1FHD搭载的国产核心海思1.2GHz K3四核处理器,拥有至强16核图形处理器,高性能平板光看这块CPU就可以使你热血沸腾。
年初MWC大会一款四核平板与大家见面,不知道价大家是否还记得它———华为MediaPad 10 FHD。6个月的等待后评测样机终于拿到了笔者手中。它采用了海思四核处理器,也是首款采用海思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一体的金属机身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突出。
IMG_5577

平板与手机不同,电池容量不是约束硬件发展的瓶颈。所以拼的主要还是性能,高主频四核CPU无压力上位。华为MediaPad 10FHD搭载的国产核心海思1.2GHz K3四核处理器,拥有至强16核图形处理器,高性能平板光看这块CPU就可以使你热血沸腾。

华为MediaPad 10.1 FHD硬件上来看符合高端人士的需求,亮相之初就迎来了不少的眼球。如今爆出2299的价格后一度关注度再次攀升。是骡子是马还是得拉出来溜溜,今天我们就看一下华为MediaPad 10.1 FHD表现到底怎样。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