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动不大 HTC运行Android 4.0手机界面曝光

改动不大 HTC运行Android 4.0手机界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85.shtml report 1649
点击查看大图
HTC Sensation XE最新系统界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2日消息,对于据有深度定制的HTC Sense界面来说,明年推送Android 4.0的更新似乎无可厚非,不过近期在XDA论坛上,一个采用了Sense 3.5外观的Sensation XE的Android 4.0 ROM被放出,这也是首次Android 4.0的Sense界面出现。

  从界面中能看到界面基本和早先的版本改动不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屏幕低栏可以放置文件夹快捷键,这样在底部工具栏可以放置更多的程序,其他方面由于展示图片不多,暂时未能发现更多的区别。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HTC Sensation XE最新系统界面

  日前HTC已经公布了可升级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名单,其中包括Sensation、Sensation XL、Sensation XE、Rezound、EVO 3D、EVO Design  4G、Amaze 4G等,会在2012年年初推送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