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G用户 HTC Flyer在美开始升级Android 3.2

仅3G用户 HTC Flyer在美开始升级Android 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87.shtml report 1695
点击查看大图
HTC Flyer开始接受Android 3.2升级推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2日消息,日前HTC的首款平板电脑HTC Flyer在美已经开始接受Android 3.2的升级推送,此次推送是采用无线形式,只需要连接网络,将217MB的安装包下载完即可完成安装。

  不过此次升级仅限于美国运营商Sprint签约用户,其他运营商签约的用户和仅Wi-Fi版本的用户还得继续等待通知,不过相信时间不会太久,就在这一两天了。

点击查看大图
Flyer升级至Android 3.2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让人不解的是,Android 3.2作为平板电脑系统推出时间也有半年之久,而Android 3.0更是推出了将近一年,最新的Android 4.0也已推出,此次推送Android 3.2系统未免让人觉得遗憾。

  HTC Flyer是HTC推出首款7英寸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同样搭载了Sense界面,不过最特别之处还在于它的Magic Pen,这支笔可以手写,可以代替触控,同时Flyer里面有许多针对笔设计的程序,诸如绘画,编辑图片等(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