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内部人士确认iPhone 4S将在1月6日销售

联通内部人士确认iPhone 4S将在1月6日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089.shtml report 971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将来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关于国内iPhone 4S何时上市的消息一直倍受玩家关注。据来自联通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联通已经确认2012年1月6日开始销售iPhone 4S。

  此前,iPhone 3GS和iPhone 4发布时联通均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1月6日为周五,相信届时会有同样级别的发布会举行。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各地省公司已经在做销售准备,人员培训也在进行中。预计到元旦开始正式铺货。

  iPhone 4S先后取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和3C认证,为其上市铺平了道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