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零元购机 联通联合小米推出定制版小米手机

可零元购机 联通联合小米推出定制版小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78.shtml report 2014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联合中国联通推小米手机定制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科技联合中国联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MI-ONE,售价为2699元,联通提供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入网送话费两方方式进行补贴。

  合约计划中分两年期和三年期,两年期月套餐186元以上可零元购机,三年期月套餐126元以上可零元购机,另外,如果购买裸机,也可选择套餐进行话费补贴,比如用户选择66元以上套餐,可每月获赠50%话费。

点击查看大图
联通版小米手机套餐详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发布会上,雷军再一次介绍了小米团队以及小米手机,雷军称,小米团队在12月份达408人,其中80%来自内部推荐,平均年龄为32岁,而小米手机依旧是国内首款双核1.5GHz手机,性能领先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同时雷军宣布小米科技获得第二轮融资共计9000万美元,至此小米科技融资总额为1.3亿美元,公司估值10亿美元(详情)。

  此次小米手机联通定制版的推出,对小米公司的出货量有巨大帮助,雷军只以过百万来透露联通采购数量,这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无疑是莫大的帮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