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将于明年2季度开始升级到Android 4.0

LG宣布将于明年2季度开始升级到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45.shtml report 1217
点击查看大图
LG将从明年2季度开始升级Android 4.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LG公司已经对外宣布,它计划从明年2季度开始升级LG的智能手机到安卓4.0系统。预计首先升级到安卓4.0系统的LG手机是Optimus 2X,它是今年LG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下一个升级到安卓4.0的是Optimus LTE,接下来是升级即将上市的Prada Phone。后续在第三季度,LG将升级Optimus 3D, Optimus Black, Optimus Big其他三款手机到安卓4.0系统。虽然这个并不是全系列产品升级时间表,但是最起码我们看到LG已经开始有所行动,总比按兵不动强很多。

  重要的是,LG仍然没有提到这些手机的美国型号更新时刻表。例如在T-Mobile G2X或AT&T公司的Thrill 4G和Nitro HD,他们的命运将是什么,还有待观察和后续LG的消息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