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英寸触摸屏 LG首款LTE平板电脑明年上市

8.9英寸触摸屏 LG首款LTE平板电脑明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59.shtml report 1359
点击查看大图
LG首款4G平板即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继LG在今年推出了首款3D平板电脑Optimus Pad之后,LG再接再厉推出第二款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名叫Optimus Pad LTE,很明显是一款搭载4G LTE技术的平板电脑,该平板将于明年初在韩国上市。

  关于这款平板的信息,目前知之甚少,它和第一款平板电脑一样,使用的是8.9英寸触摸屏,遗憾的是系统居然为Android 3.x,并未和Android 4.0接上轨,Optimus Pad LTE内置了32GB的存储,并外置扩展插槽,最大可扩展至64GB。

  这款平板电脑应该是韩国第二部LTE平板电脑,之前就有三星Galaxy Tab 8.9 LTE在韩推出,至于它是不是3D显示屏,暂时未知。

  编辑有话说

  对于平板电脑,还是那句话,价格决定一切,LG Optimus Pad LTE因为搭载4G网络注定它的价格不会太低,所以对于它的前景,笔者并不乐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