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大变身 较低配置登中国市场

三星Galaxy S II大变身 较低配置登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60.shtml report 1612
点击查看大图
被曝光的三星GT-I9070部分配置列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三星Galaxy系列中的强品Galaxy S II要大变身了,且能在2012年初现身中国。该机变身版的工程机被命名为三星GT-I9070,且部分配置已被曝光,虽然未必是Galaxy S II的升级版本。 

  根据被曝光的数据显示,三星GT-I9070采用Android OS 2.3.6系统,搭载NOVATHOR U850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全球大型手机供应商“意法爱立信”提供),主频为1GHz,比Galaxy S II的1.2GHz处理器略低。

  在硬件配置方面,相较于Galaxy S II拥有一个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三星GT-I9070仅有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仍配有LED闪光灯,但可能仅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因为Galaxy S II是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该机还配有一个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但估计仅30万像素。其他方面包括,6GB的可用空间,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整机重量为110g。

  编辑有话说:

  从曝光出的配置可见,这款被命名为GT-I9070的智能机将主打中低端市场,用以填补Galaxy系列中的中低端机空白,趁机拓展该系列的产品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