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平板设计 Android 4.1于六个月之内到来

专为平板设计 Android 4.1于六个月之内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68.shtml report 1805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 4.1半年后到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大约两个月前,谷歌发布Android 4.0(Android 4.0八大特性),并上架了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Galaxy Nexus(评测),该系统声称是融合手机和平板界面,不过迄今为止,大家并未看到一款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平板出现,DigiTimes称,真正的平板将搭载Android 4.1系统出现,而非现在的Android 4.0。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华硕的Transformer Prime未采用Android 4.0系统,以及其他最近发布的平板都没有升级该系统,换句话说,平板和手机系统真正的融合要在Android 4.1上出现。

  巧合的是,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本周一表示将在6个月内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Nexus平板,用来挑战iPad的统治地位,而Nexus系列的发布往往伴随着最新的系统出现,所以Android 4.1很可能要到半年后才出现。

  编辑有话说

  谷歌并没有冒进的让Android 4.0一出来就支持手机和平板,这两者的融合对于分裂严重的Android具有相当的挑战,半年能否真的融合这两者,还有待考验,鉴于Honeycomb的糟糕表现,笔者对Nexus并不乐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