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可下载 CM优化版Android 4.0测试版现身

已可下载 CM优化版Android 4.0测试版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72.shtml report 1399
点击查看大图
CM优化版Android 4.0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和小米系统一样,第三方安卓系统优化团队CyanogenMod 9 正在暗地使劲,而我们也是急不可耐。曾几何时,我们可以透过神秘一睹这些手机达人们给我们带来的CM系统,今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这样的奇迹。我们现在已经可以下载CM9优化版的ICS系统了,不过目前只是测试版。

  除了需要Root外,该平台只支持安卓4.0.3系统设备。CM9主要着眼于客户化,定制化。下面这是一些已经成熟的功能:

  ·主屏的数量可设定

  ·可设置或取消搜索栏

  ·独立的应用和插件栏

  ·可以设定任意插件大小

  ·显示或隐藏滚动条

  ·打开或关闭自动转向

  ·应用程序分类

  此外,还有更多正在发展的特色,如无限制滚动、应用栏和主屏的切换。还有zip文件和apk可以安装,但是会被提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