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新品预告 或发布双核机LT26i[图]

索尼爱立信新品预告 或发布双核机LT26i[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487.shtml report 4421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新品预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每年的CES会是新品发布的一个盛宴,即将有多款产品面世的索尼爱立信已经在为新品造势了,日前,索尼爱立信在Google+和Facebook上发布了预告,称下周将会有重磅产品上市,外界普遍预测,这款产品为LT26i。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或下周发布LT26i

  LT26i又被称为Nozomi或Xperia Arc HD,将是索尼爱立信2012年的旗舰机型,这款手机的配置十分强劲,1.5GHz双核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4.3英寸720p屏幕(720*1280分辨率),1GB内存,32GB存储,1750mAh电池,Android 2.3系统,未来升级至Android 4.0也是指日可待。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或下周发布LT26i

  不过大家还有一个疑问就是这款手机将会贴哪个Logo,是“索尼爱立信”还是“索尼”,10月份索尼宣布收购爱立信所持索爱股份,并宣布将于1月份完成收购,如今时间临近,未来发布的新品有可能会用上“索尼”的Logo,况且这款机型从发布到上市仍然有一段时间,不排除上市的时候会用上“索尼”的Logo。

  编辑有话说

  我们都很期待索尼单干后的表现,作为日本的支柱品牌,索尼无论是在自身资源,还是对市场的掌控力都是一流的,索尼在智能手机的产业链上也占据足够的主动地位,Xperia系列产品也以鲜明的特征让大家熟知,未来索尼必须高度整合资源,改善用户体验,才能在强手如林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动。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6i真机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6i侧边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6i背部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6i真机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6i真机图片底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