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叫停iPhone 4S预售活动 上市时间又成谜

联通叫停iPhone 4S预售活动 上市时间又成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491.shtml report 17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 就在联通版iPhone 4S本月6号上市似已板上钉钉之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中国联通内部已叫停各地分公司及其社会渠道商私自进行的iPhone 4S预售活动。据了解,该举旨在维护联通版iPhone 4S全国统一销售的秩序。

点击查看大图
联通版iPhone 4S上市时间始终是个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近日,苏宁电器和迪信通等联通社会渠道商纷纷表示将早于联通开售iPhone 4S,此消息一经传出就遭到了业界的驳斥。内部人士指出,作为联通的社会渠道商,早于联通开售iPhone 4S是根本不可能的,此类留言的传出不排除是渠道商吸引眼球的炒作手段。

  据悉,中国联通已于近日发布紧急通知,通知明确表示,近期部分省市公司擅自对外宣布iPhone 4S上市信息或开展预约活动,严重影响联通公司与苹果公司的合作进程,相关预约、预登记及预售活动全部停止。所有涉及iPhone 4S的事宜,以总部正式通知为准。

  编辑有话说:

  业内分析认为,联通此次发布通知可能是因为与苹果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定,双方需要遵守约定,共同发布上市消息,任何一方不能违反协定。而联通方面至今也未对上市时间做出明确表态,也可视其为遵守协定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