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和联想将于2012三季度推Windows 8平板

宏碁和联想将于2012三季度推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18.shtml report 1943
点击查看大图
宏碁和联想将于今年三季度推Windows 8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微软在去年9月份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发布会现场),这款系统是同时适用于PC和平板电脑的,在智能手机领域微软推出了Windows Phone用来对抗iPhone和Android,而Windows 8则肩负起对抗iPad和Android 4.0的重任,当然Windows 8依然是交给硬件厂商去做,DigiTimes报道称,宏碁和联想即将生产Windows 8平板,并计划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根据供应链上游的信息来源称,英特尔的Clover Trail平台将为二者提供处理器芯片技术,关于它的续航和表现,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Windows 8平板将是微软进军平板市场唯一的武器,此前虽然有不少Windows 7平板问世,但真正颠覆平板市场的还是苹果的iPad,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宣布退出平板市场,微软的Windows 8能表现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微软不用去担心厂商推出Windows 8平板的热情,此前诺基亚就宣布会推出此类平板,随着更多厂商的进入,用户能选择的种类不会少,但至于会不会买账不好说。

  编辑有话说

  Windows 8的表现,笔者在6月份的一篇文章中就表明了立场(详情),如果不解决PC和平板之间的沟壑,Windows 8难有作为,至少在平板市场是这样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