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从每个Android软件中获得10美元利润

苹果可从每个Android软件中获得10美元利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63.shtml report 1815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每个软件可以为苹果贡献10美元利润?(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知识产权事务所3LP Advisors LLC的股东Kevin Rivette,谈论了他关于智能手机法律案件的专业意见。与Bloomberg的谈话中,专家透露,苹果如果停止所有的法律诉讼,把精力集中在销售上,应该能赚很多钱。

  Rivette认为,拥有专利的苹果,如果经营Android软件,每售出一个Android就可以获得高达10美元的利润。这是微软目前根据与Android制造商签订的经营许可合同所获得金额的两倍。

  然而,尽管苹果可以经营Android软件,但它似乎对技术出售不感兴趣,不喜欢尝试,并尽可能的禁止其他众多Android产品出现在市场中。尽管这是一个潜在的商机,一定会带来大量的收益,但似乎永远不可能实现。

  相反,苹果的做法可能会迫使其他企业开发技术,寻求自己的解决方法(例如,HTC和三星在苹果取得两次胜诉后已经这样做了),无疑,这会为市场上的iOS产品赢得时间,但它使该公司丧失了签订经营许可合同所获得的收入。

  更何况,苹果没有因为这些诉讼交到更多的朋友,现在反而面临着一些专利侵权官司。苹果如果听从Rivette的建议,结束整个法律案件,也许是更为明智的选择,但它现在仍处于一个仅有微薄利益的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