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299元 海尔联合点心OS发布平板haiPad

售价3299元 海尔联合点心OS发布平板ha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24.shtml report 2442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现场(图片均来自新浪微博)

  今天上午11点,在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联合点心OS发布了首款平板haiPad,搭载的点心OS是基于Android深度开发的操作系统,目前上市日期未知。

  之前就传出点心OS将联合之名厂商推出平板解决方案一事,没想到今天就发布了平板,在发布会上,海尔集团赵向阳博士表示:我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追求最佳体验,我们希望通过haiPad,抢占即将到来的一云、三网、N端的制高点。随后点心COO黄庄发言称:点心的理念是点中用户的心。海尔、点心、广达联手合作,把精彩的移动互联生活带给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模特献舞(实在是不咋的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该平板有着7英寸显示屏,支持通话短信功能,并由全球第一大PC代工厂商广达代工,该平板的系统应用多达15000多款和5种颜色可选,至于应用比Android原生应用少了这么多,相信这是深度定制的结果吧。

  另外HaiPad搭载了1GHz主频CPU,支持3G网络,配备3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摄像头,并提供包括USB、SD在内的5个外部接口,支持电话、短信等功能,对详细参数配置,海尔并没有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该产品官方售价为3299元,上市日期未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