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CS系统 优派推低价平板ViewPad E70

搭载ICS系统 优派推低价平板ViewPad E7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867.shtml report 1930
点击查看大图
优派推千元低价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东芝今年强势攻占平板市场,优派(ViewSonic)也想从中分得一杯羹。他们发布了一款叫做ViewPad E70的平板电脑,运行冰淇淋三明治系统,今年第一季度将以180美元(折合人民币1100块左右)的低价格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优派ViewPad E70底部按键

  虽然能够运行安卓4.0版本是个好消息,但不幸的是:即便它不超过200美元,不知为何它仍然还有一些触控按键,内部结构十分奇怪。而且它仅仅有1GHz的处理器(有点让人无话可说,不过仍需证实),只有4GB的存储。好在它还是1080p的屏幕,支持HDMI输出。

点击查看大图
优派ViewPad E70背部细节

  话说回来,如果你想在市面上寻找一款便宜的平板,它确实是一个选择。不过我们仍然十分期待即将发布的华硕Eee Pad MeMO的价格公布,因为对于ViewPad E70来说,那款平板确实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因为配置人家要高很多,如果价格没有竞争力,那就完全是个悲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