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X86架构 英特尔携手MOTO发布新机和平板

采用X86架构 英特尔携手MOTO发布新机和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878.shtml report 1242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携手摩托罗拉发布新机和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摩托罗拉和英特尔已经合作多年,涉及到多款产品,这种亲密的关系意味着,摩托罗拉生产基于英特尔最新Medfield,系列Atom Z246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和手机。

  预计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Sanjay Jha将出席有英特尔Paul Otellni主持的记者会,在会中将宣布摩托罗拉和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但是他们将不会演示相关产品,英特尔确认摩托罗拉将在今年下半年,生产出基于英特尔最新处理器并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运营商认证将在今年夏天开始。

  我们猜测该设备将采用安卓4.0系统,在Mobile World Congress我们将了解到更多的相关信息,英特尔将在那告诉我们关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战略性新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