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省电”终结安卓耗电时代

“GO省电”终结安卓耗电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886.shtml report 3430
  随着安卓智能手机的品牌和型号的多种多样,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撇下了仍然运行陈旧系统的手机,投入了热门的安卓系统怀抱。

  安卓手机的普及让我们的手机屏幕变大了,分辨率直线上升,各类功能更加齐全,手机开始能代替各种媒体载体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然而,与此同时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成为智能手机用户永远伤不起的痛。每日一充甚至两充、随身携带充电器、随处可见连着充电器的手机等等场景已经是家常便饭。

  新年伊始,国内最大的安卓开发团队——GO团队为安卓用户送上了一个新年大礼。1月11日,GO团队最新开发的手机电池管理应用正式发布。该软件可以有效得帮助你节省电量,使得电池使用时间延迟50%以上。有了GO省电,再也不用为在春节回家路上无处充电而烦恼啦!


  从功能而言,GO省电可以说是功能强大且操作简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一些新功能吧。

1、管理用电大户

GO省电可以通过管理手机网络、通信模块、屏幕亮度等高能耗设置来减少电量的流失;



2、监控运行程序

GO省电通过对前台和后台运行程序的监控和控制来减少无用耗电;



3、智能省电

GO省电的智能省电可以让手机在低电量或者一段时间内自动地切换到省电模式,达到省电的目的。同时,使用情景模式,随时都能减少耗电。



4、电池信息全面了解

GO省电帮您精确地计算了续航时间,上网、视频、通话、听歌、待机时间全面统计。



5、一键优化,清除运行的程序:

秒杀无用费电程序,为有需要的应用节省更多电量。



6、使用桌面小部件,无需打开程序就能掌控电量

与GO桌面完美结合,使用GO省电的GO桌面小部件,可拥有更多功能和特效。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几款省电类的产品,但GO团队作为国内最大的开发者,其质量和品质绝对是有保障的。加之GO省电可以作为GO桌面的桌面部件,直接一键操作,更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也可以说是用户的福音啦!总之,“简单,有特色”是GO团队一直追求的目标,大家快下载来试试。

http://www.anzhuo.cn/thread-197119-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