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芯片即将攻破 黑客称iPhone 4S越狱指日可待

A5芯片即将攻破 黑客称iPhone 4S越狱指日可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4/100934.shtml report 1102
点击查看大图
黑客表示iPhone 4S和iPad 2越狱指日可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继上次我们报道了Pod2g对基于A5芯片的设备破解进展以及对完美越狱的乐观看法后,最近他更新了他的博客,对已经取得的进步表示感谢,并指出在黑客Planetbeing和Saurik给予的大力帮助下,iPhone 4S和iPad 2实现完美越将指日可待。

  并且他相当有信心的表示,iOS平台的“沙箱”已经被突破,这使黑客进行下一步破解工作没有了障碍,因此,让我们勇往无前吧!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iPhone 4S和iPad 2的完美破解终于出现质的突破。请放心,只要完美越狱一出现,我们将第一时间报道。对于iPhone 或者iPad的老用户,这种完美越狱方式将一样适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