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堪比春运 iPhone 4S国行开卖排队盛况

购机堪比春运 iPhone 4S国行开卖排队盛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3/100919.shtml report 3900
点击查看大图
西单大悦城排队情况(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3日消息,今日本是iPhone 4S行货开卖的好日子,但不曾想却被黄牛搅了局,西单大悦城苹果店于7点正常开卖,而三里屯店则因为黄牛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导致该店提前终止销售iPhone 4S,据悉,三里屯店今日将不再销售iPhone 4S。

  此次购机无锁版价格为16GB版本4988元,32GB版本5888元,64GB版本为6788元,而另一边,国内定制机运营商联通也于近日凌晨00:01分正式发售iPhone 4S,可提供一年期、两年期、三年期三种合约计划(详情)。

  而从苹果店现场消息来看,大概从昨晚开始就有大批购机人士在苹果店外排队,在西单大悦城苹果店秩序维持较好,虽然人数众多,但能正常开卖,而另一边的三里屯苹果店,由于昨晚黄牛之间发生了冲突,该店宣布今日停止出售iPhone 4S,气愤填膺的黄牛们买来了成袋的鸡蛋,砸向苹果店的玻璃墙上。

点击查看大图
三里屯发生严重冲突导致售卖终止(图片来自微博)

  目前,三里屯苹果店外的黄牛逐渐散去,该店也将于明日重新开卖,在此提醒各位想购机的朋友,请大家选择理性的方式购机。

  我们来看看全国发售的排队盛况:

点击查看大图
大悦城外排队情况(图片来自微博)

点击查看大图
购机堪比春运(图片来自微博)

点击查看大图
三里屯店外排队情况(图片来自微博)

  在上海淮海苹果店,有现场人士爆料称,昨晚8时许,店门口出现了3辆大巴,下来了一群带小红帽的中年人,据辨认这是组团通宵来购买iPhone 4S的黄牛,它们都是来自江苏的手机卖场,组织去前来领号购机的,如此完善组织,堪比邪教。

点击查看大图
上海淮海路苹果店有组团购机(图片来自微博)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陆家嘴店外情况(图片来自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