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互相兼容 三星正整合Bada系统和Tizen平台

未来互相兼容 三星正整合Bada系统和Tizen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55.shtml report 159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称正整合Bada和Tize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继英特尔放弃MeeGo之后,就和三星合作开发智能操作系统Tizen(Tizen界面曝光),如今三星表示,正在整合旗下的Bada操作系统和Tizen系统,未来两者将互相兼容,同时开发者会获得相同的软件工具。

  三星副总裁在CES上表示:“目前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将Bada和Tizen进行整合,但具体何时完成尚未知。”但整合就意味着两者未来将互相兼容,Tizen将支持所有Bada的应用程序,同时Tizen的开发者将和Bada开发者使用相同的软件工具,三星表示,只要开发者懂的如何用Bada编写应用,那就知道如何制作Tizen应用。

  Bada是三星推出的自有的操作系统,自2010年推出以来获得不错的成就,在8月份的市场份额调查显示,Bada系统占到了3%,超越了微软的Windows Phone,但是三星更希望将Bada部署到一些低功能手机中,所以对Tizen寄望更大,希望其能和Android和Windows Phone对抗,不过这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短期内Tizen不会取代Bada成为三星的主流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