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更新原生Android 4.0 内测视频曝光

小米将更新原生Android 4.0 内测视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5/100937.shtml report 1129


[/align]  
  本次Android OS 4.0的原生最新版本更新内容包括,更新至原生Android OS 4.0.3,新增了第三方应用可访问闪光灯,修复了包括无SD卡是出现格式化SD卡选项、充满电后拔USB数据线重启的问题,以及拔出USB数据线后手机无法睡眠的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将更新至Android OS 4.0.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此前在1月12日23:00,小米手机第三轮开购预订全部结束,一改“无米之炊”的窘境,使更多用户对小米心生好感。而本周末小米手机放出Android OS 4.0的升级动作,更让米粉大呼过瘾。笔者希望2012年的小米仍可奇迹倍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