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初裁 摩托罗拉移动未侵犯 Apple三项专利

ITC初裁 摩托罗拉移动未侵犯 Apple三项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66.shtml report 1394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移动在应对Apple的专利战中取得初步胜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摩托罗拉移动与Apple的专利战在上周末终于有了初步结果,因为前者接到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行政法官的通知,该通知指出摩托罗拉移动并未侵犯Apple在诉讼中提到的3项专利。

  摩托罗拉移动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斯考特•奥佛尔(Scott Offer)在接到此裁定后欣喜地表示:“我们对于今天的结果对摩托罗拉移动有利而感到高兴!多年来,摩托罗拉移动致力于技术开发与创建行业行业领先的知识产权组合。我们将自豪地利用这批组合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创新,进而增强用户体验。”

  此前在2011年11月份,摩托罗拉移动赢得了苹果对德禁售的专利案,包括“数据包射频系统移动传输过程中倒计时功能的实现方法”,以及“多寻呼状态同步系和方法”2项专利。但对摩托罗拉移动而言,仅是一次表面性的胜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